2011年12月5日

DYNAMIC Mira 11.16

混亂呼吸。手臂的動作依然佔據了我的注意力。左邊的手臂比右邊的手臂更沒有活力。手臂擴展更寬,上手臂更多的引導腋窩打開的動作,這個動作依然非常累和痛。它消耗了我身體太多的能量以至於現在我打字有問題。我能夠感覺到它打開了我的肩膀和背的上部分。我腋窩下的氣味也變少了。

發洩。在做dynamic的時候,有事情抓住了我的頭腦,並一直在我的頭腦裡。這個想法繼續煩擾我。我感到惱火,也想要去聽。在我做所有的動作是,這個想法一直跟著,就像我被監禁。我抗拒我不想做混亂呼吸,發洩,這個想法比正在靜心房發生的事情更重要。
hoo,這個想法和爭鬥一直跟著我。我跳得半心半意。我的頭腦保留著這個想法,身體繼續機械地跳。
靜止。突然我意識到這個想法走了!我感覺到深深的放鬆,我的呼吸變得更加深入,這個想法消失在空氣中。不復存在!之前覺得重要的事情,現在看起來不重要了。它像是一個慶祝圍繞著我。我的呼吸更深入,小腹隨著呼吸起伏。
跳舞,即使當音樂停止,我的身體依然隨著內在的音樂在跳。

with love
mira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