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5日

11-22 dynamic

混亂呼吸,我的腳可以接地。我的腳和腿的架構在過去幾天裡改變了。今天,我的手臂再次感覺酸。現在,我可以讓我的腿更有能量,這股能量打開了手臂深層的一些卡住的地方。
發洩,哭,我的小腹痛。我的小腹/膀胱區有很多的悲傷。它像塊石頭那樣重。傷心哭出來,我需要小心這個悲傷沒有帶我進入頭腦之中。我覺得我所有的能量是如何被這個悲傷吸收的,並且佔據了我所有的能量。我的頭腦和它在一起。我開始做亂語,從丹田出來亂語。開始頭腦抗拒,然後我開始象猴子一樣叫,能量再次流動起來。
跳呼,我開始跳,但一分鐘後,我的左腳不能再次跳起來。我改變姿勢,只是讓我的腳抬起,然後後腳跟落地。我不斷拉伸腿的內側,我能感覺這樣做是如何打開我的腹部和膀胱區域的。尿液流出。肛門附近的底部內側的肌肉,開始往內收,並把我的整個臀部帶到另一個位置。感覺很好。
站立。小腹有一個內在的火拼放鬆,它感到溫暖,舒適和安全。它給予我的身體其他的部分力量。
跳舞。更多的能量。腳仍然保持在一個位置。不容易移動雙腳,腿下部和腳踝仍然卡住。

with love

mira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