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5日

11-21 dynamic


混亂呼吸。對於身體上半部分,我越來越有感覺知道怎麼去做,我的肺現在可以比之前更開闊,我的手臂與和上半身以不同的姿勢做動作。但我的腿不能很好地一起配合。當我早上醒來,我的腳和腳踝很疼,現在做動態靜心,我感覺到能量卡在腳和腳踝上,腳和腳踝與地面連接困難。
發洩。哭,輕輕地哭,悲傷出來。後來我做亂語,喜悅出來。保持亂語從丹田出來,不讓頭腦進入,而我有時會忘記這一點。被情緒牽走很容易讓頭腦進入。亂語和發洩如果被頭腦引導,那不可能是一個真正的發洩。
跳呼。今天,我跳不起來。我需要保持腳在地板上,只是把腳後跟抬起再落下。當我腳後跟落地,膀胱那裡感覺不舒服。
靜止,我能感覺到膀胱和我的後背下方讓能量阻塞。仍有一些能量在這些地方周圍流動,然後到達我的手指,但大部分能量被我的下背部吸收了。雖然這對於保持手臂和手上舉沒有影響。
當音樂停止的那一刻,我睜開眼睛,我不知道如何移動。走路很糟糕,臀部向上,腳猶豫著該往哪裡去。然後我突然意識到,我閉著眼睛,我的協調問題要小得多。當我與Sandesh一起步行去淋浴我又嘗試了一下,起初非常困難,即使當sandesh給我他的手臂。然後我閉上雙眼,在他的胳膊引導下前行,我的行動再次變得流暢。

with love
mira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