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5日

20-11 dynamic

混亂呼吸。我的手臂不痛了,在做混亂呼吸的動作時感覺更好玩。但我的腳和腿不能站穩在地面上。我覺得不穩。



跳呼。我的左腿自動往內轉,用一隻腳跳是不可能的。所以我等待,直到我感覺我與左腳再次有連接。這種狀況出現了56次我需要中斷。



with love

mira
動態靜心後我的身體感覺很疲憊。我需要小心不要把這個疲倦和頭腦和靈魂聯繫在一起,如果這樣,我會落入到沮喪。它把我拉入到深深的黑暗中。身體的緊張在動態靜心中得到釋放,但這也消耗了身體很多的能量,我的頭腦很容易開始擔心並考慮負面的事情。當保持覺知,在疲累之後,我能感覺到很棒的,精微的能量。非常積極的。
靜止,我的左腳靜止時自動內轉,我無法糾正它。我就那樣一直站著。
發洩。哭泣和不安在我的腹部。我一直撫摸著我的腹部並深深地哭泣。在我肚臍下的一個點,就是我的腹部變胖的地方,那裡有些痛,並充滿了情緒。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