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5日

11-25 dynamic

今天我觀照收小腹,我一直記得收小腹然後我背部的下部都感覺緊張,並且不知道如何移動。我堅持收小腹,不管這樣做是否會卡住身體的其他部分導致不能行走。我感覺熱穿過我的身體。有時身體和胳膊的移動會覺得柔軟,感覺身體變輕盈。
發洩:我再次收小腹並觀照,剩下的時間我都這樣做了。
跳呼:收小腹,跳,呼聲出來更大聲
靜止:我一次又一次地收小腹。當靜止站立時這是困難的。我的臀部和背部下部有點向後彎曲,所以感覺肌肉如何收小腹是困難的。但我堅持。我感覺能量在我的胳膊處流動,並且能量不斷在加強。
跳舞,再次收小腹,我總是忘記所以我需要記住我自己。舞蹈變得生動,有力,不可預料。
今天的動態靜心。如果從外在看,我的混亂呼吸和跳呼肯定看上去是滑稽的,慢,不好,但是從內在看,更多的能量在流動。

with love
mira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