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5日

13-11 Dynamic.

昨天的談話仍然在我的腦海裡。我有一些擔憂。但突然之間保持與丹田連接,跳過了那些想法。注意力轉移到丹田,生命能量和它微妙的迴圈。
我的膀胱一直充滿尿液,我無法排盡。緊張圍繞在這部分。那一刻能量開始流經我的膀胱,和它周圍的一些肌肉,我的腳開始抽筋。
在第二階段,通常我等待情緒出來。感覺就像一個朝向我頭部的能量波,然後我把這些情緒丟出去。今天,我想去他媽的情緒,只是從丹田開始亂語。每次我拋出情緒就會被頭腦關於情緒背後的原因所激怒。我一直關注,從丹田來的聲音。它很有趣,好玩。
在第三階段,我一直在關注丹田能量球的彈起和落下。每當頭腦來了我糾正跳hoo的姿勢,我注意到跳hoo被頭腦帶動,就不好玩,不是那種來自丹田的能量球彈上彈下。
我的尿尿沒有出來。膀胱的肌肉不能放鬆。我注意到膀胱的肌肉是怎樣連接我身體的其他部位,並在我的身體抽筋和能量損失方面扮演了重要角色。
靜止,似乎只是一個短暫的瞬間。跳舞,動作越來越多是從這一時刻自己的幸福和激動裡來。
with love
mira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