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5日

DYNAMIC Mira 11.15

第一階段混亂呼吸,我試著做大鵬展翅的動作。手臂很寬地展開往後,然後再彎曲收回前面。一個比我平時手臂做得展開寬很多的動作。我的手臂非常地累和痛。我的身體流了很多汗,我的肺得到了更多的空間。
這樣做幫助很大,但是很痛,它讓手臂變得很累。也許這是一個很好的方法去除我的手臂接近肘部的阻塞。至少有些動作給我更多的麻煩。
發洩非常有力。我改變了混亂呼吸的動作後的發洩比起之前的混亂呼吸之後的發洩來說,更多地打開了丹田。
HOO,我能感覺我左邊的身體有些麻木,我通常將我的頭略轉向右邊。當我跳得時候,我試著去調整它。之後,我注意到,跳得時候我的膝蓋是如何彎曲,我的重心落在腳的外側。我把膝蓋拉直,用腳內側和大腳趾跳。我保持拉直腿。我注意到膝蓋的彎曲和使用腳的外側跟我的膀胱和卵巢有關係。用腳外側落地,能量在這個區域振動不多,而是在它的周圍流動。我沒感覺我試圖逃避這個痛,讓能量通過這個地方。
靜止。用腳的內側和我的大腳趾跳,我的站姿改變了很多。在此刻,非常有力量。我感覺到我的身體是怎樣在很多點上彎曲,阻止了能量直接上去。
跳舞。我得上廁所。

with love
mira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