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5日

14-11 dynamic


在動態靜心後,我左邊的身體開始痙攣。行走時,我的左腳轉向內側。
混亂呼吸今天不協調。前幾天我的身體上半部分改變了,變得更有力。但我的身體下半部不知道如何與上半部分身體的能量運動一起配合。
我感覺到我的脊柱的中段是空的,沒有能量流動。我一直把那段脊柱往外拉,這樣我的整個上身有些往後傾斜,阻止了能量向上流動。現在當我打字的時候,我可以感覺到這個現象。
第二階段有一些哭泣。哭泣上來,能量衝擊我的頭部,開始打呵欠。令人驚訝的是,我的身體是如何保護自己免於面對情緒的——就在我哭的中間我卻要開始入睡了。我把丹田往內收,並再次開始亂語。
 第三階段跳hooHoo聲越來越多是我自己的力量,我自己的聲音。我需要觀照不讓別人的聲音進入我的頭腦,融入他們的能量。歸於中心。
靜止。我的腳很痛並完全僵硬。這阻止了我去感覺從大地來的能量。疼痛抓住了我的注意。我的脊椎中部往外突出,感覺就像一個乞丐在站著,而不是皇后。只是希望做對動作,在能量的運行中沒有感覺開心。
跳舞。只是跳舞直至活動結束。沒有充足的能量。舞蹈中有點好玩,一些滑稽的動作。
with love
mira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