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5日

11-24 dynamic

混亂呼吸,手臂有時會回到舊的慣性中,腿的膝蓋有些會再次往外撇。
發洩,今天流著眼淚哭,悲傷出來,痛,憤怒,想抓住從我這裡被拿走的東西,把雙手放在小腹上,之後撫摸它。這次沒有打哈欠,不再想睡覺。可以深深地進入疼痛和悲傷。沒有害怕或者退縮阻礙情緒出來。保留有情緒,一直到現在。

跳呼,今天可以再次跳起來,更多地使用內腳,身體可以平衡。

靜止,今天感覺很短,就好象跳舞的音樂開始得很早。

需要保持更多的覺知讓小腹往內收。當一些事情發生,情緒來了,我容易忘記丹田,收小腹並跟隨我的情緒和想法。我感到身體發生了如此多的變化,以至於我忘記了收小腹。


with love

mira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