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5日

21天動態靜心的分享

親愛的們,
附件裡是我的關於21天動態靜心的分,我很高興發給你們這些分享,我覺得sandesh對於做動態靜心方法的分享是對奧修分享的一個貢獻。
Sandesh讓我從身體的角度去觀察動態靜心。我們的身體有很多的緊張,緊張是和頭腦和情緒連接的。在放鬆中的身體甚至在活動時也有著特定的運動方式,有身體自己的語言。從身體怎樣被使用,你可以觀察到它處於靜心中還是在表達頭腦。
笑,哭,靜坐,靜止地站立的過程中,所有的我們身體裡的緊張都可以顯示我們的靜心進入地有多深,或者我們可以在靜心的狀態下多久。當放鬆的時候人們非常敏感,可以深入地靜心, 但是當生活出現未知的事情或未知的資訊時,人們就不能保持靜心的狀態。
sandesh一起做動態靜心,他告訴我怎麼調整身體以便可以真正全然地進入。當你調整了某一部分,這個被調整的部分將幫你找到新的需要調整的部分
身體在活動中是有慣性的。恐懼是和你移動身體的方式聯繫在一起的。這些身體的慣性你會帶進做動態靜心中。當你感覺你在全然地做動態靜心時,這是你的頭腦在告訴你的,而不是奧修說的全然的能量。
請讀我的21天動態靜心分享日記,這樣你可能更容易理解。在過去的這些日子裡,我經歷了巨大的疼痛,但是可以感覺到我正在治療我的身體,清除那些基於恐懼和頭腦模式的身體的慣性。以前我沒有覺知到我移動的方式導致我身體裡很多奇怪的反應。有時我無法走路,有時我會突然癱瘓,任何身體運動都讓我感到很累,很多次我散步兩英里卻需要休息一整天,很多次我好幾天無法走路,因為我的頭腦不知道要怎麼和我的身體連接。
我很幸运有sandesh在我身边这么多年。他一直提醒我:我没有病,那是我的头脑。尽管有很多次我为了他的这些话几乎想杀了他,现在我开始明白他的意思。
疾病的症状在那一刻是真实的。我的身体真的瘫痪了,我真的无法走路。Sandesh拉起我的脚,我的脚像石头一样坠落。事实是我的脚蜷缩成像爪子一样,在脚踝处向内拧转。或者我的手感觉象木头一样。但是这些症状是我的头脑和情绪的模式作用在我身体上的结果。
另一部分是我头脑和情绪的模式让我以一种不健康的方式使用身体,在做事时我错误地使用肌肉。在过去的21天里,我在调整这部分,你可以在我的日记里看到整个过程。
With Love,
mira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