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5日

23-11 dynamic

混亂呼吸:左臂比右臂無力。我的腿和腳又比較少可以接地。





動態靜心之後,我走路再次“象個老太太”,我左下腿象木頭一樣,Sandesh說很好,狠好,更多的疼痛在出來。

with love

mira


靜止。保持手舉直很容易,但我感覺到在體內有大量的彎曲,導致能量不能順暢地流過。我小腹往外凸,我試著收小腹,這個動作讓膀胱象一個充滿的氣球。我上廁所時尿不盡,膀胱大多數時間裡有70%是充滿的。這個問題從我有記憶時就是這樣。
跳呼,跳了幾下之後,左腳不能繼續跳了。它把我拖到地板上。當我在這裡開始做動態靜心的最初,我很容易跳起來,現在身體處在一個新的位置上,跳hoo停止了。後來我可以再次跳起來並感覺能量在我的腿肚上停止。它不能通過,疼痛把我拖到地板上,起跳帶動能量再次發送到下腿肚然後被彈回去,使得我無法跳起來。
發洩。開始時哭泣。悲傷。突然,我感覺到我不想在這裡。其他同伴在打枕頭,或哭得很曆害,聲音讓我緊張。我繼續做,開始打哈欠。我開始喊叫,再次打哈欠。在頸部往上頭部有一個點,當能量觸摸它,我就開始打哈欠,想睡個好覺。我覺知這個地方,開始強烈地想睡覺。這與我身體的能量無關。我昨晚很早睡覺。我不理頭腦的聲音——它要求我去睡覺,離開這裡,這個聲音說留在這裡毫無意義。突然,我發現了來自丹田的亂語,能源的源泉再次開始流動。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