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5日

12-01 2011, Dynamic

混亂呼吸:我的手臂非常地痛。前幾天一些緊張出去了,現在可以更加靈活,肩膀可以動了。我不知道,以前我肩膀和脖子連接的上半部分就像一塊木頭板。現在能量流過了它,肩膀變得更加自然地往後。我的肺有了更多的容量,呼吸變得更加有力量。這個過程非常地痛,我現在做dynamic的動作有的不是很協調,疼痛抓住了我的注意力。

昨天我聽sandesh在電話裡跟daya講做亂語。它觸動了我,如此地簡單。發自丹田,這就是全部!我把這個覺知帶入了今天的混亂呼吸。我的丹田掌控了動作。
在第二階段,我也嘗試將這個覺知帶入,開始從丹田亂語。它起作用了。我感覺在我的動作依然有那麼多的恐懼,這些恐懼就像我做得每個動作的一個破口。像我試圖控制我的身體。保持從丹田的亂語能夠超越這些破口。
跳舞,我的尿尿出來。它帶給了身體一個恐懼和緊張的襲擊。我試著放鬆。保持丹田的能量繼續跳。但是地板濕了,我的腳打滑。有的時候我跳得很快,最後身體進入了一個抽痙。害怕失去控制。最近幾天的靜心,我感覺,當動作觸及到身體能量卡住的地方,恐懼就像一個破口在我的身體裡流動。

靜止。保持把手臂舉直沒有問題。但是今天我感覺身體不是一個中空的連接大地和天空的能量的竹子,。我的肛門有很多緊張,讓我的屁股往後翹,放屁。

跳舞就像遊戲。

with love
 mira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