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日

低血壓怎麼調?.

  去年等排隊的時候看到邊上有血壓機,出於好玩就去測了一下血壓。出乎意料的結果,讓我以為操作錯誤。又測量一次,有點差異,但是相差不多,才知道自己有低血,高壓94,低壓55。還是第一次知道。 

低血壓的狀況:

1、缺血容易頭暈,有時甚至眼冒金星。

2、肚子餓有時甚至會餓到發抖。

3、每月的mc血量不夠。

4、比較容易累。

5、手腳會冰冷,有時手熱腳冷。

這些我都有。
  而對於低血壓的調整,我了解到醫學上還沒有自然的方法治療好的,但是我直覺和缺血有關。所以我開始每天煮紅棗湯給自己,想先補血看看,這樣持續一個月後我有意去測量,結果血壓還是差不多並沒有好。我有點開始懷疑我的感覺,單純補血沒有效果,也沒有想到更好的辦法,我暫時把這件事先放著,其實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就在今年的3月底,我在機場測量了血壓,高壓110,低壓90。啊~變化了!變化從哪裡開始?

  我追尋這段時間所發生的。從3月4日開始我每天晚上一小杯喝龜鹿酒,吃了21天的補腎藥,下午做kundalini能量活動。中間吃過2次的十全大補雞,1次蟲草雞,就這樣居然低血壓不見了。我自己分析,龜鹿酒很好的補血、補腎藥很好的補腎,下午的能量活動補充能量和補氣,低血壓除了需要補血還要補氣。現在有點明白補氣血,光補血不夠,需要氣血都補,身體才會改善。

  隨後從3月14日做了3天的排濕毒,23日開始一周的體內環保,這期間我每天還是有喝龜鹿酒,鹿茸酒,當然這些都是少量。

  今天早上對著鏡子,突然發現嘴唇有了紅色,紅潤的顏色,而且腳冰的部分減少了,我知道身體在變化,好開心,好開心~

  醫療上不好解決的低血壓,以排毒和食療就這樣在我自己的身上見效了!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