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0日

DYNAMIC Mira 11.17


混乱呼吸。扩展手臂的动作容易了些,痛也少了。我注意到我之前的动作导致手肘能量卡住
并且阻止我去感觉我手肘的疼痛。现在我手臂扩展地更开,而我的手肘就成为那个受伤最多的点。
动作再次变得更协调。直到现在用了三天的时间调整身体到一个新的姿势。这对我的整个身体架构有很多益处。

我的脖子更直了,肩膀也是。

 发泄。不同的声音从我里面出来,突然一个全然的喜悦和庆祝出现了。

 hoo,我感觉我的脚还不知道怎么动。我的脚里有很多的紧张,这对我的整个身体产生了影响。我试着让我的脚的内侧,大脚趾更加灵活。这里的紧张影响了我的膀胱。

静止。感觉非常棒。同时,我观察身体哪些地方弯曲了。但是更多的时候我享受雨的声音,只是倾听。

我能够保持丹田的一部分内收,这方面我通常都不觉知而让小腹突出来。

跳舞。围绕着丹田小幅度地动作。很小的步子。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