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0日

26-11 dynamic




保持收小腹讓腰部緊張,我的身體感到僵硬。但效果意想不到的好。我的身體不再有MS疾病典型的反應。不會在練習當中突然感到疲累,不會打哈欠。頭腦抗拒讓小腹內收,它喜歡思考、分析、得到興奮、去理解、去給予指導。

我的頭腦喜歡沉溺於感覺中,還沒有習慣於以直接觀照的方式在這個世界上生活。它習慣於觀察和分析,在這些時刻(收小腹的時刻)裡,這些慣性消失了。
今天,我再次觀照,在混亂呼吸、發洩、跳呼、站立時保持收小腹。每當我發現小腹突出時,就再次收緊小腹的肌肉。我能感覺到每次當我把肌肉拉回來,保持小腹往內,能量往上流動並趕走我的頭腦。同時保持收小腹並保持頭腦,那是不可能的。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