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9日

感謝存在的禮物

尋尋覓覓,起起伏伏,綠土地經歷各種難題,有時我也出現退堂鼓的念頭,但是內心的聲音推動著我,這是自己選擇的生活之路,一條不平坦的路,那裡充滿了驚險、恐懼,需要有足夠的勇氣和膽識才能走的路,每走一段回顧走過的路,沒有了害怕,更加明白自己決定走自己的路的意義,其中有甜酸苦辣,但是每個味道都是自己經歷和品嘗的,現在回味起來又有另一番滋味。自己的人生卻變得豐富而精彩,生命裡充滿了未知和冒險,充滿了新鮮。這些滋味品味之後,感受到其中的愉悅,生活不是平淡的,生活是充滿味道的。

如來考驗唐僧取經九九八十一難,才缺得真經。綠土地雖然沒有那麼多,但是確實也經歷了種種困難,磨練了我們更多的韌性、更多的毅力和耐力。我相信、我退卻、我繼續相信,內在推動著我,老師的敲打,同伴的提醒,雖然也有些跌跌撞撞,但是內心的感覺卻更加清晰了。

綠土地在台東找到了心中花園,那裡好山、好水、還有可愛的人。

我們將會在那裡播下希望的種子,用心照顧它成長,和可愛的人一起努力,一起生活,創造一個積極未來的生態社區。

原來我們可以這樣簡單的生活,我們並不需要那麼多,生活可以那麼美好,可以不用過朝95的陀螺生活,我們可以成為自己!自由自在,猶如天空的鳥,溪流中的魚,在大自然裡暢遊!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